阅读辅助 进入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台州市审计局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0-0911: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办公室文员1名。

二、聘用性质

实行劳务派遣制。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有事业心和吃苦耐劳精神;

(二)专业不限,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三)女性,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1年10月9日以后出生);

(四)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五)身体健康;

(六)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聘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报名者提供《台州市审计局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有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875983547@qq.com(如有表彰奖励也可发送至报名邮箱)。

《台州市审计局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可在台州审计局网站(http://sjj.zjtz.gov.cn/)下载。

报名截止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0月19日, 报名咨询电话:0576-88585339

(二)资格审查。审查报名材料后确定面试人选并电话通知进行面试。

(三)面试。参加面试人员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台州市审计局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并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四)体检。按招工体检标准执行。

(五)确定聘用人选。根据面试情况,由台州市审计局党组确定选聘对象,合格者将在台州市审计局网站(http://sjj.zjtz.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1个月,按有关规定落实工资、社会保险等待遇。报名者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本次招聘后一年内,根据工作需要,台州市审计局可在本次面试合格人员中陆续聘用。

附件:台州市审计局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台州市审计局

2022年10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