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信息
 
台州农商银行系统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09: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玉环农商银行 字号:[ ]


11月17日上午,台州农商银行系统2023年审计工作调研会在玉环召开。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台州管理部主任金时江,资深经理杨建军,审计科副科长罗邦其,台州管理部相关科室人员,9家农商行监事长及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时江作《蹄疾步稳 实干奋进 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护航业务发展》主题讲话,总结2022年审计工作成效,分析形势和不足,要求全市各级审计部门要实干笃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审计监督助推业务可持续发展。针对明年审计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自觉提高站位,强化审计政治属性;二是坚持唯实惟先,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三是实干攻坚克难,加大审计整改力度;四是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审计队伍建设。

罗邦其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相关要求。

9家行汇报2022年度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审计工作思路,对台州管理部审计工作管理方式、审计项目计划、审计项目安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