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信息
 
玉环市审计局三举措开展督查促《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22-12-30 09: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玉环市审计局 字号:[ ]


一是调研督查,以《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要求为抓手,对76家内审单位的内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查分析,指出部分单位内审制度应建未建、内审职责机构不明、人才储备不足等问题,并以专报形式上报审计委员会。

二是会议督查,召开全市审计整改暨审计工作会议,对10家应建未建制度单位进行点名,进一步强调落实《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三是实地督查,结合审计项目对港航口岸和渔业管理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农商银行等6家单位进行内审工作指导及社会审计机构审计报告质量核查,检查审计报告11份,指出质量问题2个,收回金额17464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