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我局喜获全市机关讲书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4-19 14: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


4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打造书香机关”全市机关讲书大赛在市文化馆举行。

自去年启动以来,全市审计机关高度重视,共有22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复赛,市局张奔同志脱颖而出,代表市审计局参加全市机关讲书大赛决赛。

在决赛中,张奔同志以《天地之间 中国精神》为题,从自己的视角向大家讲述了新中国第一代飞机设计大师、歼8之父、两院院士顾诵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小励志为祖国造战机,不惧个人生死,自主研发中国飞机的奋斗故事,并以其职业生涯的忠诚和奉献,折射出《中国精神》这本书的内涵和真谛。

本次决赛全市共有18名选手参加现场比拼,从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经过激烈角逐,我局张奔同志最终喜获二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