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审计署网站“重点推荐”栏目5月17日报道浙江省审计厅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相关做法

发布日期:2023-05-23 10: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


按:5月17日,审计署网站“重点推荐”栏目《调研走访 学习交流 多措并举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文报道浙江省审计厅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相关做法,现予以转发。

浙江省审计厅把调查研究延伸到审计一线、落实到具体审计事项,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针对博物馆藏品征集等经费在预算执行中的难题,审计人员赴相关单位开展集中调研,共同讨论研究优化相关工作机制的具体举措,努力破解机制难题。聚焦重点科技资金拨付使用情况,调研走访科研任务较为集中的高校、医院,了解、分析省重点研发经费拨付滞后的深层次原因,及时向科技主管部门沟通反馈。围绕产业基金、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实体经济情况,带着问题主动到省金控公司、省担保集团进行调研,了解资金投向、补贴发放、项目运行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薄弱环节,共同分析原因、研讨对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