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辅助 进入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动态
 
白剑峰与南京审计大学调研组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04 1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 ]


近日,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院长周维培一行到浙江省审计厅调研走访。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白剑峰与调研组就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推进审计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实务培训等开展座谈交流。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叶青参加。

白剑峰对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南京审计大学是一所富有特色的知名高校,是审计领域的“黄埔军校”,长期以来对浙江审计事业提供了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未来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加强审计人才合作和资源共享,推动审计理论和审计实践紧密结合,携手打造厅校合作典范,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助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维培感谢浙江省审计厅的大力支持,认为浙江审计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很多审计实践创新、理论研究成果在全国影响很大。希望今后能和浙江省审计厅开展战略合作,依托长三角审计科研联盟等平台,在指导专业建设、审计培训、实践实习等方面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加强资源共享,推动审计理论和实践学用相长,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才提供有力支持。

叶青表示,南京审计大学是我国唯一以“审计”命名的高等院校,已发展成为审计人才培养的摇篮、审计科学研究的基地、审计事业发展的智库。双方要以此次交流为新起点,开启合作新阶段,重点以实训基地共建、实务创新共研、科研课题共做、交流平台共搭、优势资源共享、成果合作共赢等“六个共”打造审计校地合作的样板。

会前,周维培一行还看望了在厅经责一处挂职的南京审计大学教师陈秋月。

厅经责一处处长甘伟军、科研所所长曹致平及厅内审处、人事处等处室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