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审园地  > 内审信息
叶青带队赴北京参加2020-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 日期: 2024- 01- 08 15: 24
  • 来源: 浙江省审计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2月5日,2020—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以下简称全国内审“双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内审协会会长叶青带队,我省部分“双先”代表赴北京参加表彰大会。此次,我省有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等13家先进集体、浙江工商大学审计处卢秀云等12名先进工作者荣获全国内审“双先”殊荣,浙江以25个“双先”获奖数量(最高26个)位列全国第二。

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并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国内部审计工作和各级内部审计协会取得的成绩,向获评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内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对内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等要求,更好推动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鲍国明作评选表彰工作总结,提出要坚持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准确把握审计全覆盖的本质要求,推动审计成果权威高效运用,以“双先”为榜样加强审计自身建设,推动内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我省内部审计特色做法、创新经验和工作成效多次获得点名表扬和肯定,其中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内审部高敏作为全国8名代表之一,作题为《业审融合,价值审计》经验交流,获得广泛好评。厅内审处处长、省内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安秀,省内审协会副会长刘红梅,宁波市审计局副局长徐善燧等参加会议。

我省获得表彰的全国内部审计“双先”名单如下:

一、先进集体

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

中国计量大学审计处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监察中心

浙江农村商业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

温州医科大学审计处

湖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

中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内审部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务审计部

巨化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风控部

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审计监管部

二、先进工作者

卢秀云(女)浙江工商大学审计处

宋笑迎(女)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内部审计部

施增洪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内控审计中心

高  敏(女)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内审部

陈能成      浙江省人民医院审计室

屠燕飞(女)微医控股有限公司审计监察中心

王  静(女)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工作办公室

陈俊英(女)舜宇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

骆亚峰(女)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

陈慧杰      台州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合规审计部

李继莉(女)缙云县教育局监审安全科

张翼飞(女)浙江省财务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风险合规部(审计部)

打印 关闭